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RPL上涨4%,原因是董事会考虑在7月2日优先发行股票

周一,Mangalore炼油和石化(MRPL)的股票盘中上涨了4%,以考虑优先发行股票。

公司董事会定于7月2日召开会议,向随后的股东周年大会上的股东推荐优先发行股份的提议,以将SEBI指令中的公众持股比例提高至25%。

该股分别在2017年10月31日和2018年6月28日触及52周高点146.25卢比和52周低点76.95卢比。

目前,它的交易价格比52周高点低45.81%,比52周低点高2.99%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在13:35时,Mangalore炼油和石化的报价为79.25卢比,比BSE上涨1.60卢比或2.06%。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