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Nazara Technologies获得Sebi的IPO批准

移动游戏公司Nazara Technologies已获得市场监管机构Sebi的批准以进行首次公开​​募股。

该公司以其在世界板球锦标赛,Chhota Bheem和Motu Patlu系列上的比赛而闻名。

根据市场监管机构的最新消息,纳扎拉(Nazara)于2月1日向Sebi提交了文件草稿以进行IPO,并于4月20日获得了“观察”。

Sebi的观察对于任何公司发起诸如首次公开募股(IPO),后续公开募股(FPO)和配股之类的公开发行都是必要的。

相关新闻随着Ajay Tyagi的任期即将结束,政府将对SEBI新任负责人进行侦查Rakesh Jhunjhunwala在SEBI扫描程序下就Aptech的内幕交易进行了调查SEBI小组提议对监管关联方交易的准则进行全面修改

按照文件草案,Nazara的公开发行将看到现有股东WestBridge Ventures Investment Holdings和Mitter Infotech出售5,543,052股股票。

该公司在解释首次公开募股背后的理由时说,股票上市将增强其品牌名称,并为现有股东提供流动性。

该公司表示:“上市还将为印度的股票市场提供一个公开市场。”

ICICI Securities和Edelweiss Financial Services将管理该公司的IPO。建议将这些股票在BSE和NSE上市。

去年12月,王牌投资者Rakesh Jhunjhunwala以大约18亿卢比的价格收购了Nazara的少数股权。

Nazara为大众移动互联网用户提供游戏订阅服务,这些用户主要来自非洲,中东,东南亚,拉丁美洲和印度次大陆的首次游戏玩家。它在新兴市场的60多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