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政府在Aadhaar的PAN上保持打开窗口以进行金融交易

政府修改了规则,要求对某些金融交易(例如开设银行帐户)强制引用国家生物识别码Aadhaar和PAN,方法是将截止日期设置为开放式,而不是当前的12月31日。

已通知一项修改2002年《防止洗钱法》的新规则,以用“提交Aadhaar号码和永久帐户号或表格号”代替“在2017年12月31日之前提交Aadhaar号码和永久帐户号”的要求。 60,在中央政府可能通知的日期之前。

财政部财政部的通知有效地为延长Aadhaar对银行开户等活动的强制报价截止日期铺平了道路。

这符合中心上周通知最高法院的意愿,该中心愿意将Aadhaar强制连接以利用各种服务和福利计划的最终期限延长到3月31日。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12月7日,将PAN与Aadhaar链接的截止日期延长了三个月,至2018年3月31日。

根据PMLA,银行和金融机构必须从任何开设银行帐户的人以及任何50,000卢比及以上的金融交易中获取Aadhaar,PAN和其他官方文件。

昨天发布的通知指出,在政府通知之日前未提供Aadhaar和PAN的帐户将停止运营。

如果帐户持有人“未能在中央政府通知的日期之前提交Aadhaar编号和PAN,则该帐户应在客户提交Aadhaar编号和永久帐户编号之前停止运营”,它说。

《防止洗钱法》(PMLA)构成了印度为打击洗钱和黑钱活动而制定的法律框架的核心。

PMLA及其规则要求银行,金融机构和中介机构等报告实体有义务验证客户的身份,维护记录并向印度金融情报部门(FIU-IND)提供信息。

根据第9条,每个报告实体应在建立基于帐户的关系时识别其客户,验证其身份并获取有关业务关系的目的和预期性质的信息。

诸如股票经纪人,奇特基金公司,合作银行,住房金融机构和非银行金融公司之类的中介机构也被归为报告实体。

报告实体必须从任何开设银行账户的人以及任何50,000卢比及以上的金融交易中获得生物识别号码Aadhaar和其他官方文件。

该规则还适用于所有超过100万卢比或等值外币的现金交易,使用伪造或伪造纸币的现金交易以及所有可疑交易。

根据报告规则,所有超过50万卢比的外币跨境电汇以及价值500万卢比或更高的不动产买卖都属于这一类别。

昨天发布的通知称,《 2005年防止洗钱(记录保持)规则》第9条正在修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