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意见:建立候选人旅程图以招募合适的领导者

由阿迪尔·班杜夸拉(Aadil Bandukwala)

毫无选择,今天的最佳人选与您的最佳客户没有什么不同。

他们通过个人和社交网络发现新的机会,期望个性化的体验并回应与其价值观产生共鸣的品牌。

这就是为什么领先的人力资源和业务主管最近都希望他们的营销团队了解如何扩展和交付使候选人感到满意的经验。

相关新闻瑞士居民,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为印度人和其他Flipkart提供的所有产品都可以测试在海得拉巴运送的新鲜水果和蔬菜:Report Capital Float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500万美元

从雇主品牌化到个性化的力量,再到使用社交媒体和电子邮件作为与受众互动的渠道,一些最有效的招聘策略已从市场营销中借用。

因此,招聘人员也应该着眼于与客户旅程相同的路线来创建候选人旅程。

但是首先...什么是客户旅程地图?

为了帮助客户进行购买,营销团队将自己放在客户的鞋中,精心策划他们希望客户经历的理想体验,然后调整所有销售和营销工作,以制定确保客户满意的沟通策略,并独特的经验。

在制定此策略时,首先了解他们的潜在客户至关重要-他们为什么要购买产品或服务?什么会阻止他们进行购买?

他们要花多长时间做出决定,他们会有什么问题?

这正是客户旅程地图的功能。

根据Salesforce的说法,客户旅程图是客户对公司的所有接触点的直观表示。

该地图可帮助您了解客户在销售渠道的每个阶段如何与您的品牌互动,以及如何改善这些互动并提高其效率。

人才领导者为什么要创造候选人的旅程?

阿伯丁集团(Aberdeen Group)的市场研究部(Marketing Research)发现,使用映射程序来管理买家和客户旅程的组织平均在交叉销售和追加销售收入方面增长了79%。

随着候选人的离职率以惊人的速度增长,有必要再次寻求营销以应对这一挑战。

候选人旅程图是候选人在招聘渠道中所经历的不同阶段的直观表示,旨在帮助应聘者了解候选人正在经历的情感旅程。

对于希望在早期阶段雇用和保留关键员工的初创公司而言,映射员工的旅程变得尤为重要。

候选旅程图可以帮助:

与候选人建立情感联系

南加州大学神经科学教授安东尼奥·达马西奥(Antonio Damasio)在他的《笛卡尔错误》(Descartes Error)一书中指出,情感是几乎所有决策的必要组成部分。

当我们面对一个决定时,以前相关经验的情感将价值观赋予我们正在考虑的选择。

这些情绪产生了导致我们做出决定的偏好。同样,在招募过程中,应聘者会经历各种情绪,从兴奋到焦虑,到好奇到怀疑或满意。

招聘人员在招聘渠道的不同阶段与求职者互动的方式通常可以提出或破坏要约。

创造富有同情心的候选人体验

候选旅程帮助招聘人员了解候选人在招聘过程的每个阶段所经历的工作。

另一方面,应聘者体验设计了招聘者希望应聘者的感受。候选人的经验本质上是应对候选人旅程中所有潜在挑战的解决方案。

例如,如果您的雇主品牌没有引起兴奋,那么您需要创建一种应聘经历,以鼓励更多应聘者考虑您的公司。

在每个阶段优化流程

候选人之旅还使您能够预测候选人在不同情况下的反应,发现运营效率低下并进行快速更改以改善候选人的体验。

我发现,在招聘后阶段,聘用经理与候选人互动时,离职率降低,候选人转换率提高。

预测招聘成功

通过创建可扩展和可重复的过程,候选旅程提供了动态反馈循环。

如上所述,这些见解-知道招聘经理的参与减少了候选人的流失,或者漫长的申请过程增加了漏斗顶部的候选人的流失,这使招聘人员可以全面了解管道的不同阶段,因此,可以使招聘周期具有可预测性。

(作者是Belong的社交人才传道者。意见是个人的。本文已针对Moneycontrol进行了编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