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Ajmera Realty计划从班加罗尔北部的住房项目获得350千万卢比的收入

Ajmera Realty和Infra India Ltd今天表示,已签订联合开发协议,在孟加拉国开发一个住房项目,该项目在未来四年中的潜在收入约为35亿卢比。

在孟买的一家BSE文件中,这家位于孟买的开发商表示:“我们已经通过我们的全资子公司在班加罗尔进行联合开发,开发了11英亩土地,该土地有潜力开发70万平方英尺,可产生约35亿卢比的收入。”

该项目已获得所有原则上的批准,并将在本季度末启动。该文件补充说:“完工将需要三到四年的时间,并将迎合中段住房。”

该项目Ajmera Lugaano位于班加罗尔北部。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DLF投资10亿卢比进行购物中心改建,以迎合千禧一代拉里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菲利普(Godfrey Philips),因为他们驳回了出售股份的要求,称他们为“公然的骗子”。 ft位于主要的技术枢纽电子城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