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卢比库存下降1%关于我们在美国召回抗生素药瓶

在Pharma公司召回超过18,000瓶的口腔悬浮液,用于治疗细菌感染,来自美国市场,卢比的股价在BSE上交易1%。根据USFDA.Further

的最新执法报告,您正在回顾这批原因是由于“在重建之前识别的产品瓶中所识别的金属片的投诉”.Further,USFDA将其分类为II类召回,这是

当使用或暴露于血液致富有产物时可能导致暂时性,或医学上可逆的不利健康后果,或者在严重不良健康后果的概率是远程的情况下.Lupin

Ltd目前在RS715.55上交易,下降6.7或0.93从BSE上之前收到RS722.25的百分比。脚本在RS722.25开业,分别触及了RS722.25和RS707.65的高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