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富通医疗(Fortis Healthcare)下跌2%,因董事会推迟再次批准财务业绩

由于公司推迟批准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季度和年度财务业绩,富通医疗的股价周二盘中下跌近2%。

该公司周一将宣布其第三季度业绩的公布推迟至6月25日,理由是需要更多时间在其财务账目中全面考虑内部调查报告的某些方面。

“由审计和风险管理委员会发起的Luthra&Luthra律师事务所进行的内部调查已经完成,其报告已于2018年6月8日发布。在今天举行的审计与风险管理委员会和董事会会议上也已适当地摆上了位置。”富通董事会在一份声明中说。

“富通”董事会没有透露内部调查报告的任何细节,但表示已与法定审计师分享了Luthra&Luthra的调查结果。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它还说,调查结果也将提交给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和严重欺诈调查官(SFIO)。

5月30日,公司已将原定于2018年3月31日结束的第四季度和财政年度的财务业绩推迟至6月11日举行的董事会会议

在10:42时,富通医疗保健的报价为141.25卢比,下跌2.35卢比,或BSE的1.64%。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