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易捷航空与德国之翼失去了对抗欧盟意大利机场裁决的法律诉讼

Easyjet(EZJ.L)和汉莎航空公司(LHAG.DE)的德国之翼星期三在欧盟裁定意大利收回向撒丁岛航空公司提供的非法国家援助的欧盟裁决中失去了挑战。

近年来,欧洲委员会已经取消了地区当局授予的将廉价航空公司吸引到欧洲二级机场的交易,称这给它们带来了不公平的优势。

欧盟竞争执法者在2016年的决定中说,撒丁岛发展航空运输的计划是非法的国家援助,因为受益人是航空公司,而不是阿尔盖罗,卡利亚里-埃尔马斯和奥尔比亚的主要撒丁岛机场。

EasyJet,Germanwings和西班牙低成本航空公司Volotea随后以监管机构决策中的法律错误为由,向欧洲第二高的卢森堡总法院提起了诉讼。

法院驳回了他们的论点。

法官说:“撒丁岛机场的运营人不是援助的受益人,而只是自治区和航空公司之间的中介,因此,航空公司必须偿还公共援助。”

航空公司可以就法律问题向欧洲最高法院欧洲法院提起上诉。

这些案件是T-607 / 17 Volotea诉委员会,T-716 / 17 Germanwings诉委员会和T-8 / 18 easyJet航空公司诉委员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