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L&T Finance Holdings第三季度利润可能增长35%,NII增长21%

L&T Finance Holdings是工程专业公司Larsen&Toubro的子公司,预计在良好的营业额和较低的信贷成本的推动下,将于12月季度实现强劲收益。

根据CNBC-TV18接受调查的分析师的平均数据,与去年同期相比,该季度的利润预计将增长35.5%,达到375.3千万卢比,净利息收入可能增长21.3%,达到113.24亿卢比。

要注意的关键事项:

缩小重点业务的规模将是需要提防的另一个关键点。在9月的季度末,散焦业务的营业额为200.5亿卢比。

相关新闻Maruti Suzuki今天可能会报告三季度利润两位数增长HDFC可能报告三季度利润增长300%,AUM增长预计为14-15%ICICI银行很可能会报告三季度三位数字增长,而拨备大幅下降分析师表示如果不良资产总额低于5.9%(第二季度为5.8%),那么华尔街就会对此予以肯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