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达美航空向波音订购100架空客飞机

达美航空公司今天宣布,已订购100架空客飞机,并可以选择再购买100架,这对空客的美国竞争对手波音公司造成了打击。

达美航空表示,正在购买A321neo飞机来更新其窄体机队,该机队拥有197个座位,用于国内或国际短途航班。

在达美航空与美国波音公司之间因一场贸易纠纷引起公众摩擦时,发生了空中客车订单。这起纠纷涉及达美航空从加拿大庞巴迪公司购买飞机的另一笔交易。

根据订单,空客将在2020年开始交付给达美航空,到2023年交付,根据飞机目录价格估计价值为127亿美元。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发展道路上,Hero MotoCorp将启动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将投资印度初创企业英国在印度启动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达美航空在一份投资者介绍中说,与新飞机相比,新飞机将节省40%的燃油。

达美首席执行官埃德·巴斯蒂安(Ed Bastian)在一份声明中说:“对于我们的客户,员工和股东而言,这是在正确的时间进行的正确交易。”

空中客车公司于2015年在阿拉巴马州的莫比尔(Mobile)开设了一家制造厂,以生产单通道飞机,以期在美国市场上更具竞争力。

总部位于法国图卢兹的空中客车公司在公告中强调了与美国的日益紧密的联系,称大多数新飞机将由莫比尔交付。

空客商用飞机公司客户首席运营官约翰·莱希说:“此次收购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对美国航空的承诺,这一承诺从未如此强大。”

“如今,空中客车飞机中的美国内容比其他任何国家都多,我们与飞机有关的采购中有40%以上来自美国。”

达美航空还宣布选择联合技术公司的普惠公司作为发动机供应商,并进行发动机维护。达美航空还为庞巴迪订单选择了普拉特发动机,这是波音贸易争端的核心。

波音公司辩称,由于加拿大政府对庞巴迪公司的非法补贴,达美飞机的价格被低估了。

波音公司发言人说:“达美航空仍然是一个有价值的客户,我们将在未来继续探索最能满足他们需求的方法。”

“在达美运动中,我们提供了强大但纪律严明的服务。尽管达美航空选择在最近的一次过道活动中与空客和庞巴迪合作,但我们为737 MAX系列的卓越价值和性能感到自豪。

总部位于加拿大的庞巴迪公司于10月宣布与空中客车公司建立生产联盟,这家欧洲公司获得了庞巴迪C系列计划的股份。达美航空已表示,将不会支付美国政府针对波音投诉而寻求的任何惩罚性关税。

CFRA Research分析师吉姆·科里多雷(Jim Corridore)表示,波音在贸易争端中的行为确实“极大地损害了其与达美的关系。”

“显然,今天的消息直接回击了波音的保护主义立场,促使美国政府向庞巴迪飞机增加这些税费。”

Corridore指出,波音还与加拿大政府失去了一项重大协议,在贸易纠纷之后,波音放弃了从美国公司购买F-18战斗机的协议。

他说,波音的立场“毫无道理”,并且“使他们付出了两笔大笔交易。”他补充说,由于商用飞机和国防业务的强劲需求,波音的前景否则将一片光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