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卢比在关键宏数据之前保持领先地位,上涨了2个百分点

由于银行和出口商抛售美元抛售美元,卢比兑美元汇率小幅上涨了2帕,收于67.41,也受到了强劲的宏观经济预期的支撑。围绕国内股票市场的积极交易气氛进一步支撑了本币。

由于缺乏市场变动因素,卢比兑美元的即时现货交易在很大程度上保持平静和区间波动,因为交易员在市场营业时间后发布的第四季度GDP和基础设施部门数据之前采取了谨慎的态度。

同时,政府数据显示,印度经济在1月至3月季度增长7.7%,在2017-18财年增长6.7%。4月基础设施部门增长了4.7%,而去年同期为2.6%。

此外,石油公司和金银交易商缺乏月末美元需求,也打压了货币汇率。

相关新闻美元/印度卢比犹豫不决表明回调反弹可能不会持续太久。 71.30-71.20的目标:ICICI直接卢比扩大涨幅,交易价格为71.34

它全天候出现买卖交替的双向走势。

美元在全球贸易中的过度波动和波动压制了日内贸易,但卢比成功抵御了最初的动荡势头。

印度股在高点67.32和低点67.59之间移动。

能源方面,隔夜短暂上涨后,原油价格大幅回落,受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的压制,以及有报道称欧佩克和俄罗斯正在考虑将每天的石油产量提高一百万桶,以压低石油价格。价格。

在亚洲早期交易中,国际基准布伦特原油期货交易价格为每桶77.26美元。

卢比从银行间外汇(forex)市场的周三收盘价67.43起稳定在67.42。

后来它在午盘交易中升至新的日内高点67.32,随后迅速回落至低点67.59。

在窄带交易之后,当地货币最终设法回落到尾盘时段,最终以2派萨的小幅涨幅报收于67.41。

同时,印度储备银行将美元和欧元的参考汇率固定为67.4526。

衡量美元对一揽子六种主要货币价值的美元指数,在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前,交易价格跌破94点至93.85。

在跨货币交易中,卢比兑英镑汇率从89.24下跌至每磅89.92,并进一步下跌至欧元,收于78.86,而昨天为78.43。

但是,本单位兑日元汇率从早些时候的61.92收于每100日元61.89收盘。

其他方面,欧元区兑美元汇率小幅上涨,此前欧元区5月份通货膨胀率升至1.9%的13个月新高,尽管核心通货膨胀率升至1.1%,也接近2%的欧洲央行通货膨胀目标。

然而,由于宏观经济释放疲软,通货膨胀率下降,经济增长放缓以及英格兰银行不急于提高其利率的迹象,英镑的交易几乎没有变化。

在今天的远期市场中,由于企业的支付压力温和,美元溢价微升。九月份应付的基准六个月远期保费从85.50-86.50升至85.50-87.50派息,而远期2019年2月合约从之前的219.50-221派升至221-223派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