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凯雷投资集团完成对SBI Card的GE Capital股份购买

印度国家银行周五表示,凯雷投资集团(Carlyle Group)已完成对GE Capital在SBI Card的全部26%股权的收购,SBI Card是印度第二大信用卡发行商。

SBI卡通过两家合资企业运营-SBI卡和支付服务以及GE资本业务流程管理服务。后者发行信用卡并处理卡交易。

SBI拥有74%的股份,而凯雷在这两个实体中分别拥有26%的股份。

国家银行IT及子公司风险总经理Dinesh Kumar Khara表示:“与凯雷一起,我们将能够使SBI卡再上一个成功的台阶。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这对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我们已经建立了适当的系统,以提高我们在信用卡业务中的市场份额,并发起了新的计划,以改善SBI卡与银行之间的协同作用。”

自19年前开始使用SBI Card以来,GE Capital一直是合资伙伴。

凯雷投资集团(Carlyle Group)董事总经理Sunil Kaul表示:“随着SBI Card在这种新的合作关系下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我们对SBI Card和信用卡行业抱有相同的愿景,并对公司的发展前景感到非常兴奋。”

GE Capital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ich Laxer表示:“过去19年来,国家银行一直是为客户提供价值的重要合作伙伴,我们希望他们在与凯雷的新合作伙伴关系中继续取得成功。”

作为两年前宣布退出金融服务业全球战略的一部分,GE Capital退出了SBI Car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