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冒险还是安全?以下是FII最受欢迎的20种股票;你有没有?

根据Kotak Institutional Equities的报告,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季度,作为印度股票市场净买主的外国证券投资商(FPI)减轻了S&P BSE 200指数股票的压力。

标普BSE-200公司的FPI持有量从9月季度的24.5%下降至2017年12月季度的24.3%,但其敞口从9月季度的3910亿美元增至2017年12月季度的4400亿美元。

FPI购买了能源,金属,矿业和电信股票,并出售了汽车,消费者和技术领域的股票。国内机构投资者或DII购买了各行各业的股票,大量投资于银行股票。

截至2017年12月季度末,外国投资组合投资者所持股份比例最高的前20家公司包括HDFC,其次是Bharat Financial Inclusion,ICICI Bank,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Infosys HDFC Bank,Shriram Transport,Axis Bank,UPL ,PVR,Yes Bank,Reddy博士实验室,Hero MotoCorp,Bharti Infratel,ZEE Entertainment,MindTree,Kotak Mahindra Bank等。

相关新闻Market Live:SGX Nifty表示印度指数的积极开放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套公寓,没有获得超额收益:购房者

FPI在银行和技术领域的权重较高,而在消费者和工业领域的权重较低。另一方面,互惠基金(MFs)在银行和工业领域的投资增高,而在消费者和技术领域的投资则不足。

BSE-200公司的MF持仓量从上一季度末的5.7%增至12月季度的6.1%,而BFI持股的BSE-200公司的持仓量则由上一季度末的7%降至6.7%。九月季度。

BFI包括银行,金融机构和保险公司。

出售FII重库存:

在急剧上涨之后,许多股票在2018年受到压力,在2017日历年上升到两位数。鉴于估值上升以及美国债券收益率上升(大多数时候使发达市场更具吸引力),FPI放弃印度股票市场会是大多数分析师所面临的担忧。

2月份,外国投资者从印度股票中撤出了1,100千万卢比,成为五个月以来最大的资金流出,这主要是由于其他新兴市场机会的增加。

一份报告称,这与1月份外国证券投资人(FPI)在印度股票市场的流入总额1378.1亿卢比形成鲜明对比。

如果FPI出售其持有的股票,则持有最多股票的股票可能正面临压力。但是,大多数分析人士认为,印度在印度股票市场上仍然是一个有效的市场,应该采取任何修正措施来购买优质股票。

考虑到新兴的全球情况,总体而言,今年流入新兴市场的FII的波动可能会不稳定。Sharekhan的研究主管Gaurav Dua告诉Moneycontrol:“尽管今年的流入量可能会减少,但FII仍将继续保持印度股票市场全年的净买家。”

“印度的增长故事正在从强宏观,弱微观转变为弱宏观和强宏观。尽管宏观形势正受到财政下滑和能源成本上涨的影响,但企业收益的复苏为印度市场提供了支持。”

Dua进一步补充说,不断变化的动态将导致投资组合或资产经理继续调整其分配。投资组合的重新调整可能会导致某些部分股票的波动性增加,这是投资者需要关注的重点,而不是试图基于对单个公司的敞口来阻止FII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