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首销即售罄!五粮液数字酒证创世版解锁七夕礼赠新选择!

8月24日,由臻久网推出的#创世佳酿 臻爱见证#七夕限定专场活动将重磅开启,活动期间,五粮液数字酒证2019520创世版将首次面向大众开售,并同步发售2020年5月20日纪念版酒证。据臻久网负责人介绍,活动一经开启,仅半天即呈现一证难求的火爆形势,目前创世版酒证已告售罄。

创世版短时售罄 极致稀缺掀起抢购热潮

据了解,五粮液数字酒证创世版全球仅有600个,锚定第八代经典五粮液上市当天2019年5月20日生产的酒(2019年5月20日,第七代经典五粮液正式下线,第八代经典五粮液接棒投产),形成了这批酒不可替代和不可复制的稀缺价值。

臻久网负责人提到,截止24日,创世版酒证已经售罄,不少购买酒证的用户均表示,五粮液数字酒证作为一种新的投资模式,也增加了一个可增值的礼品选择,尤其是在七夕之际,推出520创世版,符合七夕气氛,全方位满足了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和心理期待,弥补白酒礼赠市场一直缺位的“爱情版图”。

纪念版一证难求 多元服务解锁礼赠新选

除了创世版酒证外,本次七夕专场活动还同步开售五粮液数字酒证2020520纪念版,作为纪念第八代经典五粮液面世一周年推出的纪念版酒证,此次七夕全球限定600个,其锚定的第八代经典五粮液将由平台提供三年免费仓储,消费者随时可提货,提货后实物酒直接从五粮液仓库出货、配送到家,且物流全程上链,保险公司全程承保,最大化保障了实物酒的安全性和真实性,也是收藏礼赠的优质之选。

可以预见,随着老酒价值的持续升温,五粮液数字酒证的收藏和投资价值将会日益攀升。在互联网经济进入以产业数字化为主导的下半场,五粮液抢占先机,发力五粮液数字酒证,以互联网思维赋能,改变传统白酒营销模式,根据消费者不断多元的需求进行人性化的调整,营造多样化的交互供需环境,让消费者能够购买指定特殊年份甚至特殊日期的老酒,可以说是最大化挖掘并提升了老酒的收藏属性,其前景值得期待。

目前,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消费者参与度较高,销售形势持续火爆。活动期间,纪念版酒证仅需1399元/个,欢迎大家登录臻久网APP踊跃参与,余量不多先到先得,千万别错过。

臻久网官方热线:400-028-9996

扫二维码臻久网APP注册方式:

(扫码即可参与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