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随着MASL收购副公司MKPL,M&M升级2%

M&M今天收到了Mahindra Agri Solutional Limited(“Masl”)的暗示,即Masakisan Private Limited(“MKPL”),这是MASL的副公司已成为MASL的子公司,并在巨型中,已成为一个子公司公司根据MASL申请的可选择换股权权股份权限(“MKPL”)(“MKPL”)于2016年7月13日注册成立,该公

司于2016年7月13日纳入投票权。它

是在采购农产品的业务中,包括水果和蔬菜农民和直接向客户销售,通过数字技术平台促进.MKPL的

总收入卢比。2018-19财政年度的6,53,66,281。

它不是一个新的

收购.Masl现已在公司法案第47(2)条第47(2)条的第二个附带条款下的MKPL持有的12,00,000个OCP

上的投票权,2013.Mahindra&Mahindra Ltd目前在BSE上以前收盘达到55.55卢比或1.93%的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