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主力资金:主力紧急抛售消费电子概念龙头 出逃资金超7亿元

【今日直播】

万联证券 | 陈雯:透过李宁波澜壮阔的30年看国货崛起之路

水发兴业能源2020年中期业绩发布会,高管向投资者讲解业绩亮点及介绍发展规划

光大证券 | 滕印:打赢资产配置这一仗!

新华基金 | 权益投资部基金经理邓岳:布局MSCI正当时

嘉实基金 | 指数投资部总监、基金经理 陈正宪,嘉实基金指数投资部研究员 吴奇卉,分享主题:人生第一只基金买什么?

鑫元基金 | 基金经理王美芹:震荡市场,如何通过资产配置控回撤?

华盛证券 | 业务副总监钟俊锵:巴菲特为何看不上黄金?谈黄金白银的投资机会

【主力资金】主力紧急抛售消费电子概念龙头,出逃资金超7亿元

原创 谢伊岚

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268.72亿元。

沪指8月31日下跌0.24%,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268.72亿元。其中,中小板主力资金净流出64.29亿元,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出98.95亿元,沪深300成份股主力资金净流出95.74亿元。

申万所属的28个一级行业中,今日涨幅居前的行业为食品饮料、有色金属,涨幅为1.09%、0.90%。跌幅居前的行业为休闲服务、非银金融,跌幅为3.55%、1.07%。行业资金流向方面,今日有4个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国防军工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入资金5.14亿元,其次是有色金属行业,净流入资金为3.61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出的有24个行业,医药生物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出资金34.06亿元,其次是电子行业,净流出资金为23.84亿元。

紫金矿业主力资金净流入居首

个股来看,共有42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紫金矿业主力资金净流入10.69亿元,净流入资金居首;TCL科技、兴业银行紧随其后,全天净流入资金分别为10.14亿元、9.97亿元;全天净流入资金较多的还有华安证券、安克创新等。股价表现方面,净流入资金超亿元个股今日平均上涨4.57%,表现强于大盘,涨停的有汇金股份、航天机电、奥海科技等。跌幅较大的个股有宁波银行、沃森生物、药明康德等,跌幅分别为2.28%、1.87%、0.98%。

所属行业来看,上述净流入资金较多的个股中,上榜个股居前的行业有电子、医药生物、国防军工行业,上榜个股有7只、5只、4只。

主力资金净流出个股中,西藏天路主力资金净流出10.64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其次是顺丰控股、消费电子概念龙头歌尔股份,净流出资金分别为7.61亿元、7.37亿元。

尾盘主力卖出这些股

今日两市尾盘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99.2亿元,其中,中小板主力资金净流出19.81亿元,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出15.66亿元,沪深300成分股主力资金净流出52.17亿元。

从个股尾盘资金流向数据看,仅1股尾盘净流入资金超5000万元,紫光股份、TCL科技、银邦股份等个股尾盘资金净流入金额最多,分别高达0.64亿元、0.45亿元和0.34亿元;中国平安、五粮液、歌尔股份等个股尾盘资金净流出金额最多,分别为3.07亿元、2.54亿元和1.79亿元。

主力资金连续流入个股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截至8月31日收盘,共有43只个股主力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以上持续净流入,连续流入天数最多的是沪宁股份,该股已连续38个交易日净流入;连续净流入天数较多的还有大连圣亚、爱柯迪等,主力资金分别连续流入15天、10天。

从股价表现看,主力资金连续流入期间,上涨的个股共有40只,涨幅居前的有沪光股份、格林达、派克新材等,涨幅分别为135.91%、94.92%、46.45%。跌幅居前的有爱柯迪、大连圣亚、古鳌科技,跌幅分别为5.72%、2.6%、1.03%。资金连续流入股期间股价表现与沪指相比,强于大盘的有40只。

业绩方面,主力资金连续流入股中,有40股已经公布了半年报,净利润同比增幅最高的是康龙化成、隆基股份、博腾股份(维权),净利润分别增长196.89%、104.83%、100.49%。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