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印度煤炭公司股价上涨3%,因为政府计划通过出售股份筹集10,000-12,000卢比

周一,有报道称印度政府计划出售该公司的少数股权后,印度煤炭公司的股价盘中上涨了3%。

据CNBC-TV18援引NewsRise的报道,政府官员说,政府计划通过出售该国最大的煤矿公司的少数股权来在FY19筹集10,000-12,000千万卢比的资金。

该报告称,该中心正在考虑通过大宗交易出售股份,该路演将在本周举行。

该报告还称,政府希望国际奥委会,NTPC,ONGC和印度石油公司在本财政年度回购其股票,并计划在下一个财政年度为印度航空寻求新的报价。

相关新闻CIL获得了17个采矿项目的绿色认可:煤炭部长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Aptech股价在SEBI对Jhunjhunwala的调查中下跌8%

印度煤炭公司通过2010年10月的IPO筹集了1,520亿卢比,这是印度实体有史以来的最高融资额,政府为此发行了10%的股份。

政府对股份的稀释可能要符合最低公众持股规范,该规范要求公众持股比例至少应为25%。

截至2018年6月,印度政府持有该公司78.32%的股权,而公众持股量为21.68%。

在IST的11:40时,股价报283.00卢比,在BSE上涨1.80卢比或0.6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