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Binani Cement的CoC决定继续遵守Dalmia Bharat Cement的635亿卢比报价

Binani Cement Limited的债权人委员会(CoC)已决定继续遵守Dalmia Bharat Cement提出的6,350千万卢比的收购要约。

该决定是在加尔各答举行的CoC的深夜会议上做出的。

消息人士称,CoC并未批准其发起人Binani Industries Ltd.(BIL)的出价,由于法律方面的考虑,Aditya Birla Group公司UltraTech Cement的出价为7266千万卢比。

国家公司法律法庭(NCLT)指示CoC重新考虑发起人BIL的提议后,CoC今天在加尔各答举行了会议。

相关新闻在IndiGo之后,Kunal Kamra现在被禁止飞行印度航空“直到另行通知”。在与Arnab Goswami的录像带动Tepid两轮车销售的视频后,IndiGo将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在会议之后,BIL并没有排除探索与上级主管机构进行质疑的可能性,这些挑战对CoC将BCL出售给Dalmia Bharat集团的决定提出了质疑。

一位国际劳工局官员说:“对我们来说,所有选择仍然是公开的。”他们暗示,他们可能会向最高上诉机构,例如最高法院提出质疑。

关于此事的下一次听证会将于4月9日在NCLT的加尔各答替补席上举行。

昨天,国家公司法上诉法庭(NCLAT)已要求争端各方友好解决此事。

达米亚巴拉特集团(Dalmia Bharat Group)通过其全资子公司Rajputana Properties出价635亿卢比收购Binani Cement,成为出价最高的公司。

但是,后来,UltraTech Cement与BIL达成了一项协议,以购买BCL 98.43%的股份。它还同意发出安慰函,向Binani Industries Ltd提供7,266千万卢比,以结束针对Binani Cement的破产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