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塔塔汽车公司8月销量增长27%,至58,262辆

塔塔汽车(Tata Motors)周六报告称,8月份的总销量增长了27%,为58,262辆,去年同期为45,906辆。

商用车销量同比增长26%,至39,859辆,而去年同期为31,566辆。

同时,中型和重型商用车(HCV)销量为12,715辆,同比增长16%,而乘用车的销量据报为18,420辆。这意味着将增长28%。

该公司本月的出口量猛增了78%,从去年的3,082单位增加到5,478单位。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火热。在过去的一个月中,该股上涨了超过1%,而在过去三天中,该股票的涨幅超过了2%。在周五收盘时,塔塔汽车公司的股价为267.10卢比,在BSE上扬7.45卢比,即2.8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