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GoAir在国内航班上推出72小时的限时促销;票价从1,199卢比起

理财新闻

GoAir宣布将在所有渠道的国内航班上进行72小时的限时促销,根据这些票价,票价将低至1,199卢比。促销活动将持续72小时,直到6月30日。

该公司在其网站上宣布了此项销售,并在Twitter句柄上声明了座位有限,但票价以先到先得的方式提供。

从孟买到艾哈迈达巴德的特价机票起价为1,199卢比,从班加罗尔到布莱尔港的航班票价为5,201卢比。

此次促销适用于2018年7月30日至9月30日乘坐GoAir的乘客。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这是该公司本月在6月初进行的24小时“早期季风”快速销售之后的第二次此类销售。

本周早些时候,Jet Airways还推出了折扣机票,其中国际机票折扣高达30%,国内机票折扣高达25%,直到6月30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