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旁遮普国家银行通过QIP募集5,000卢比

公共部门贷款人旁遮普国家银行(PNB)表示,已通过合格的机构配售(QIP)筹集了500亿卢比,以资助扩张计划。

消息人士称,该银行已提出要约,以筹集300亿卢比的资金和200亿卢比的绿色鞋类期权,并获得了全部认购。

此次出售约占该银行未偿股权的14%。

PNB在一份关于证券交易所的监管文件中表示,昨日,在一次深夜会议上,负责资本清理的董事委员会批准了QIP的开放。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这对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该银行已经批准了底价每股面值2卢比176.35卢比。

该银行董事会于9月份批准通过各种手段(包括供股和私募)在2017-18年度动员500亿卢比。

其他国有银行,如Baroda银行,印度银行,印度联合银行,Allahabad银行和Andhra银行也都在排队出售股票。

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于10月宣布了一项史无前例的21.1千万卢比的两年路线图,以加强公共广播服务,使它们陷入高不良资产(NPA)或不良贷款的困境。

截至2017年6月,其NPA已从2015年3月的27.5千万卢比增加到73.3千万卢比。该计划包括发行13.5千万卢比的浮动资本重组债券,以及通过稀释政府的股份从市场筹集580亿卢比的计划。

按照现行政策,国有银行的政府股权可能降至52%。贾特利还宣布,根据Indradhanush计划,银行将在未来两年内获得1800亿卢比的收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