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英国克莱德斯代尔约克郡银行集团以17亿英镑收购维珍货币

英国克莱德斯代尔约克郡银行集团今天宣布,已以17亿英镑的价格收购了理查德·布兰森的维珍货币,以求挑战顶级贷方的主导地位。

两家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笔全股票交易价值相当于23亿美元(19亿欧元),合并后的集团将在未来三年采用维珍货币品牌,该声明显示约有1500人失业。

这个新集团提供零售服务,例如住房贷款,储蓄账户和信用卡,将两家所谓的“挑战者”或规模较小的银行汇集在一起​​,客户总数为610万人。它将更容易与英国的知名银行竞争,例如巴克莱银行,汇丰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劳埃德银行集团和桑坦德银行。

CYBG首席执行官David Duffy表示:“ CYBG和Virgin Money的结合将创造出第一个真正的英国竞争对手,成为英国银行业的真正竞争对手,为消费者和小型企业提供了真正的选择。”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英国麦当劳合作伙伴飞利浦正在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

他进一步表示:“通过合并英国两家领先的挑战银行,我们将创建一家全国性,全方位服务的银行,具备与大型现有银行进行有效竞争所需的能力。”

CYBG投资者将持有Virgin Money股东62%的多数股权。他们俩警告说,在交易完成后,它可能裁员多达1500个工作岗位,占其员工总数的16%。维珍货币公司的最大股东是理查德·布兰森的维珍集团,该公司持有近35%的股份。该银行也许以收购失败的英国贷方Northern Rock而闻名,后者在全球金融危机期间破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