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公共部门银行大规模私有化的时机尚未成熟:履行机构负责人

履行机构主席拉吉尼斯·库马尔今天说,鉴于该国目前的社会经济状况,公共部门银行大规模私有化的时机尚未成熟。

他说,私有化并不总是奏效的,所有权并不重要,因为私营部门和公共部门中都有好有坏公司。

“在银行业方面,我认为,印度目前的社会经济状况对于银行大规模私有化还不成熟。

库马尔在2018年Mindmine峰会上说:``如果继续按照我们的增长速度增长,那么可能会在未来50年达到这个发展阶段。''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迪帕克·帕雷克(Deepak Parekh)表示,经济放缓是暂时的,可以实现5万亿美元的经济目标

他说,公共广播服务公司不仅仅是商业实体,因为它们必须履行社会义务,而且它们做得还不错。

某些行业商会表示,政府应考虑将PSB私有化,因为在过去11年中,超过260亿卢比的资本注入对改善其健康状况的影响有限。

几位专家,包括首席经济顾问Arvind Subramanian和前NITI Aayog副主席Arvind Panagariya,已在国有银行中发掘出一系列欺诈行为,包括对旁遮普邦的超过1300亿卢比的骗局,大力宣传PSB的私有化。国家银行(PNB)。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