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TeamLease表示,采用良好的检票口可以提高利润

在公司发布了一系列不错的第三季度收益之后,TeamLease Services就成为我们的关注对象。本季度的净利润几乎翻了一番,利润率也有所提高。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该公司总经理Ashok Reddy讨论了该公司第三季度的业绩。

雷迪说,一般人事业务是低利润业务,但通过提高生产力,我们一直在提高利润率。

他进一步表示,我们能够按季度增加员工与核心员工的比例,这有助于提高利润率,并且路线图正在按计划进行。

“从去年到今年,我们的利润率已从1.1%上升到2%,因此,我们在提高生产率和垂直增长方面都处于提高利润率的良好途径。我们已将利润率垂直井割让给了我们,这些垂直率处在增长的潜力中,我们将继续专注于此。”他说。

相关新闻是,首席执行官拉夫尼耶·吉尔(Ravneet Gill)证实,银行已收到价值30亿美元的报价; 10月份有所缓解。数字投资开始获得回报:Bajaj Electrics首席财务官表示,TV18广播总经理乔希希望在20财年削减150-200亿卢比的债务,请观看随附的视频以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