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首先购买资本; 960卢比的目标:奥斯瓦尔

Motilal Oswal的Capital First研究报告

IDFC银行(IDFCB)和Capital First(CAFL)的董事会已批准两家实体以13.9:1的互换比率合并。我们认为,尽管近期的监管和整合挑战仍然存在,但此次合并将为两家公司的股东带来好处。换股比率使其对CAFL股东具有吸引力(比CMP高出12.5%的溢价)。从中长期来看,将为IDFCB股东带来更多利益。根据我们的备考合并数字,我们预计到21财年IDFCB的ROA / ROE将提高约20bp / 200bp。如果不考虑与成本相关的协同效益,资产负债表重组将使合并实体的利润率提高4-5%。虽然合并将在短期内导致IDFCB的BVPS摊薄(FY19 / 20E中为INR41 / 44,早期为INR48 / 51),但我们认为合并后其增长和净资产回报率将显着改善。我们给予资本第一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格上调至960卢比(先前为925卢比)-2.7倍的20财年BV。

展望我们预计CAFL的股价将在随后的季度中大致跟踪IDFCB的价格。我们对IDFCB的评级为中性。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