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Zuari农药; 579卢比的目标:雪绒花

Edelweiss关于Zuari农药的研究报告

Zuari Agrochemicals(ZAC)报低于预期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业绩,受到较高原材料(RM)成本的影响。独立EBITDA同比下降21%至6.1亿印度卢比,相类似的是,Paradeep Phosphate(PPL – 40%合资企业)的EBITDA收缩约50%至9.6亿印度卢比。但是,芒格洛尔化学与肥料公司(MCFL)的EBITDA几乎翻了一番。

外表

鉴于高财务杠杆,尽管EBITDA有所降低,但我们将20财年的PAT降低了32%。补贴收入和公司为持续进行的资本支出提供资金的能力仍然是关键的可监控因素。我们对该股的估值为20财年15倍的EPS,并得出了579卢比的目标价(此前为847卢比)。维持“购买”。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相关新闻购买Larsen和Toubro的目标价为1614卢比:Sharekhan第三季度IndiGo ICICI银行业绩强劲-滑点有所上升,但收益激增将支持进一步下调评级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