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收购D B Corp; 324卢比的目标:奥斯瓦尔

Motilal Oswal关于D B Corp的研究报告

安慰在印刷业务健康增长的带动下,收入同比增长10%至5​​.7亿印度卢比(亏损1%)。受广告支出复苏的推动,平面广告收入同比增长9%至3.4b卢比。此外,发行量同比增长14%至596万,使流通收入同比增长9%至1.3b印度卢比。电台收入也同比增长9%至3.6亿印度卢比。但是,安慰。EBITDA同比下降13%至9.79亿印度卢比(亏损18%),主要是由于运营支出增长16%。EBITDA利润率下降445个基点,至17.3%。税前利润同比下降11%至5.71亿印度卢比(环比下降17%),原因是EBITDA降低,但部分被较低的税收所抵消。对于2018财年,请安慰一下。收入增长3%至INR23.3b(在线),而EBITDA / PAT下降12%/ 14%至INR5.9b / 3.4b(未实现4%)。通话亮点:1)交易量占FY19广告总收入增长的70-80%。2)预计19年1季度/ 2季度新闻纸价格将同比增长12-15%。3)19财年发行量增加6-10%。4)FY19(维护)资本支出约为500-600m印度卢比。5)管理层没有任何并购/投资活动的计划。

外表

我们将目标价下调至324卢比(之前为420卢比),因为20财年每股收益为25卢比,这是因为每股收益的削减,以及由于成本不利因素导致的较低倍数。但是,广告增长的复苏应该是个好兆头。维持买入。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