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年轻人的投票将成为新印度的基石:莫迪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今天敦促将于明天18岁的年轻人进行选民登记,并说他们的选票将被证明是新印度的基石。

在今年的最后一次“曼基·拜特”演说中,他建议在8月15日左右在德里组织“模拟议会”,其中包括从该国各个地区选出的年轻代表,他们将研究如何组建新印度。在未来五年内。

他说,在拟议的八月在首都举行的活动之前,应该在每个地区组织模拟议会。

他说,在新的一年里,人们应该采取具体步骤,使“进步的印度”成为现实,并讲述一个鼓舞人心的故事,它是克什米尔行政服务考试的最高奖项安朱姆·巴希尔·汗·卡塔克。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增加21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他实际上使自己摆脱了恐怖主义的刺痛,在克什米尔行政考试中受到仇恨并名列前茅。您会惊讶地知道恐怖分子于1990年纵火烧毁了他的祖先房屋。”

他说,恐怖主义和暴力活动在当地如此普遍,以至于他的家人不得不离开祖先的土地逃跑。

对于一个年幼的孩子来说,这种暴力气氛很容易在其内心产生黑暗和痛苦,但安朱姆却不愿如此,他从未放弃希望。他说,他选择了一条不同的道路,一条为人民服务的道路。他还回想起与来自该州的年轻女孩的会面,并说他对她们的精神,内心的热情以及她们培育的梦想感到惊讶。

他说,出生于2000年或更晚的人将从2018年1月1日开始逐渐成为合格选民。

“印度民主欢迎21世纪的选民,即“新印度选民”。我祝贺我们的青年,并敦促他们登记为选民。

“整个国家都热切欢迎您成为21世纪的选民……您的投票将被证明是新印度的基石。投票权是民主国家的最大力量。这是使数百万人的生活发生积极变化的最有效工具。”

根据选举委员会的数据,2014年Lok Sabha民意测验中有13,430,193名18-19岁的人投票。“ ...新印度将摆脱种姓,共产主义,恐怖主义和腐败的毒药;摆脱污秽和贫穷。在新印度,每个人都有平等的机会和抱负,每个人的愿望都将实现。新印度将成为一个和平,统一与友好将成为我们指导力量的地方。”莫迪在广播中说。

关于清洁,莫迪说,现在可以通过在农村和城市地区公众参与的形式看到变化。

他说,世界上最大的清洁度调查2018将在1月4日至3月10日进行,以评估该任务在城市地区的成就。这项调查将覆盖4000多个城市的4亿多人口。

他说,在共和国日这一天,1月26日在拉杰帕特(Rajpath)举行的阅兵式上,不是十个主要嘉宾。

“ ... 2018年1月26日将是千古难忘的回忆。他说,共和日将与所有十个东盟(东南亚国家联盟)国家的领导人作为主要客人来印度举行庆祝活动……这在印度历史上是前所未有的。

他说,2017年对于东盟和印度都是特殊的。同时,东盟完成了50年的成立,印度与东盟的伙伴关系也完成了25年。

莫迪说:“ 1月26日,世界上10个国家的伟大领导人以一个单位的到来,是所有印第安人感到自豪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