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Infibeam与Network18 Group合作推出在线金融平台;股价上涨2%

在与Network18 Group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后,Infibeam Incorporation的股票周四盘中上涨了2.7%。

该公司在BSE版本中表示,该公司已与Network18 Group合作,在印地语中推出了最大的在线金融平台moneycontrol.ooo之一。

Network18和Infibeam将联合推广Moneycontrol Hindi以引导流量。此外,Infibeam Web服务将使Network18能够探索各种协同业务战略,特别是在数字空间中,重点在于协作创新和市场扩展。

Infibeam平台上的Moneycontrol Hindi将使Network18扩大其受众范围,同时提供无缝体验,以区域格式搜索和消费金融信息。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11:52时,Infibeam公司的报价为156.00卢比,在BSE上上涨1.90卢比或1.23%。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