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Rajesh Exports第一季度利润增长34%至39.9亿卢比

全球最大的黄金精炼商Rajesh Exports今天报告,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季度,合并净利润跃升34.43%,至399.1千万卢比。该公司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296.8千万卢比。

总收入从去年同期的50,408.2千万卢比下降至43,926.7千万卢比。但是,费用仍较低,为4,435.57亿卢比,而该期间为50,116千万卢比。

该公司表示,截止到6月底,其订单总额为446.287亿卢比。

“该公司在记录有史以来最高的EBIDTA和税后利润(PAT)方面取得了重要的里程碑。该公司正朝着实现更高利润的目标迈进。”董事长拉杰什·梅塔说。他说,该公司专注于实现更高的附加值和扩大其零售范围已为Rajesh Exports的盈利能力带来了丰厚的红利。

相关新闻Reddy博士的实验室报告了第三季度的强劲运营业绩:ConFL IIFL Finance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了78%,至193cr卢比。Maruti Suzuki第三季度未达到预期,利润增长了5.1%。较高的促销费用影响利润

他补充说,该公司还在班加罗尔建设世界一流的黄金精炼厂,以增加向后整合的实力,这将确保其向前运营的原料平稳流动。

随着最近对瑞士最大的黄金精炼厂Valcambi的收购,Rajesh Exports已建立起每年精炼2400吨黄金的总产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