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NHC Foods获得2%的董事会批准出售企业

由于董事会批准出售其事业,NHC Foods的股价周一盘中上涨了2%以上。

该公司在8月25日举行的会议上批准出售位于位于古吉拉特邦瓦尔萨德的塔卢卡帕迪村Umarsadi村Umarsadi Desaiwad Road 777号调查中的企业-396175。

此外,董事会批准出售位于孟买圣塔克鲁兹(E)阿南德·纳加尔(Anand Nagar)2/13的NHC House的企业(4000)。

上述事项尚需股东的批准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该股分别在2018年2月15日和2018年5月23日触及52周高点18.49卢比和52周低点8.86卢比。

目前,它的交易价格比52周高点低48.35%,比52周低点高7.79%。

在10:12时,NHC Foods的报价为9.55卢比,比BSE上涨0.21卢比或2.25%。

在过去六个月中,该份额下降了39%。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