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ebi对Prayag Infotech处以1千万卢比的罚款,两名董事

市场监管机构Sebi今天对Prayag Infotech Hi-Rise Ltd及其两名董事处以1千万卢比的罚款,原因是他们未能提供调查机构寻求的必要信息。

塞比在命令中说,这些实体未能通过2014年1月发出的传票向侦查机关提供所需的信息,也未能按照传票的要求出现在侦查机关面前。

要求提供的信息包括该公司迄今筹集的按计划进行的数额的详细信息,以及其中的投资者数量;退款的详细内容以及可退款的可赎回优先股股东的姓名和地址。

监管机构已开始对Prayag进行调查,以确定公司的活动(包括筹集资金的活动)是否有害于投资者的利益,并找出可能违反《公司法》和《塞比法》的行为

相关新闻由于原油价格下跌,卢比兑美元汇率上涨10派萨至71.33巴克莱认为油价每桶会受到2美元的影响,因为病毒担忧威胁新任SEBI首席政府官员的需求,因为Ajay Tyagi的任期即将结束据Sebi称,Prayag及其董事Basudeb Bagchi和Lakshmi Kant“没有提供所寻求的信息,也没有在传票要求的IA之前露面”,因此没有遵守Sebi规范的规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