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漂亮的人可能会维持在10,630以下的弱势;看到PNB的回报率为10%

Jaydeb Dey

Nifty周二收盘下跌0.33%至10,593.15。英镑开盘走强,并从日高10,633急剧下跌,随后在10,560至10,630的价格区间内进行了整日的振荡。

以看跌的蜡烛结束会议,意味着它可能会继续面临阻力在10,630附近的上涨。其30天指数移动平均线(EMA)位于10,610左右。周二的低点10,551也将在今天的交易中成为关键支撑。下一个支撑位是10,500。

在Nifty小时图上,其清晨的积极开盘未能突破其200 EMA,而是急剧回落至10,560点。图表形态表明,只要其价格跌破10,630,它可能会继续在负面交易。下方双重支撑位于10,550和10,500左右。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 2020年稳定预算》的关键:“增长将是重要的议程,预计将为行业提供支持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

多个时间框架上的精巧模式表明,它再次从周二的高位下跌,随后在盘整结束之前进行盘整。预定在本届会议后半期发布的货币政策委员会会议结果出炉前,将形成十字星蜡烛,这意味着交易者和投资者之间犹豫不决。下方支撑位于10,560和10,500左右。

Nifty银行周二收盘下跌0.02%,至26,251.00。它从中期上升趋势线支撑位下跌,并以十字星蜡烛结束交易。上方阻力位于26,500和26,600附近。26,100今天可能继续充当贸易的关键支撑。

根据全面的技术研究,研究公司建议旁遮普国家银行(Punjab National Bank)在短期内可提供高达10%的回报:

旁遮普国家银行/等级:购买/目标:90卢比,止损:75卢比,回报:10%

在长期下跌之后,该股从75卢比附近的关键支撑反弹,并再次跌至80卢比附近的关键支撑。它在每日和每周图表上看起来都超卖了。

基于上述观察,该公司建议PNB作为90卢比的短期上行目标的逢低买入。

免责声明:作者是Stewart&Mackertich Wealth Management Ltd.的技术分析师。上面表达的观点和想法可能已经向Stewart&Mackertich Wealth Management Ltd的客户提出了建议。建议投资者/交易者在购买任何产品之前,应先咨询其认证专家。投资决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