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塔塔汽车的Ashok Leyland可能会影响卡车车轴规范的变化:经纪业务

媒体报道称,政府有望将中,重型商用车(16吨以上的卡车和牵引车拖车)的轴载能力提高多达25%,此前Ashok Leyland和Tata Motors等商用车制造商各自下跌4-5%。 。

尽管仍在等待进一步的细节,但多数经纪人认为此举可能会影响对新车的需求,并在短期内直至明朗化之前,仍对Ashok Leyland和Tata Motors不利。

据媒体报道,新规范可能会在本周宣布。政府可能会将两轴卡车的总车重(GVW)从16.2吨增加到19吨,三轴卡车的总车重从25吨增加到28.5吨,五轴卡车的总车重从37吨增加到43.5吨,五轴牵引拖车的重量为44至49吨。如果实施了新规则,则将前瞻性地应用。

野村证券对此消息作出反应,称拟议中的卡车车轴载荷松弛导致周一Ashok Leyland和Tata Motors进行了大幅调整。“对卡车需求的影响取决于拟议规范的执行。如果在现有车辆上实施,那么对新车辆的需求可能会受到影响。但如果在更新的车辆上实施,那么短期需求将是积极的。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强劲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短期内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最佳买卖想法

美银美林也重申,拟议的规范,如果在当前的车队上实施,将会影响对新卡车的需求。“规范的改变可能会减少现有的超载问题。这些规范的影响很难评估,因为它取决于状态实施。”它补充说,不确定性可能仍然对Ashok Leyland和Tata Motors的股票价格造成影响。

新的规范可能会提高运输商的盈利能力,因为载荷的增加将促进更高的总重,从而提高装载能力。专家说,在州内运输中,超载已经很普遍,而对载重汽车的需求不会受到装载能力提高的实质影响。

“超载禁令普遍存在于州际运输中。因此,新标准可能对简历需求产生负面影响,因为车辆载重量的增加将提高卡车的载重量,” Motilal Oswal在一份报告中说。

像上面的经纪人一样,它也看到这种规范缺乏明确性,导致短期内推迟购买决策。“我们预计,由于基础设施,建筑和采矿活动的增加,简历需求将在19和20财年继续增长。强制性报废卡车将进一步有利于简历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