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HDFC银行将私人消费和资本支出预测为FY19的7.3%

一份报告称,由于禁令和消费税实施的双重影响减弱,经济增长呈北移趋势,下一财年将从今年的6.5%增至7.3%。

HDFC银行经济学家的一份报告称,私人消费的改善,产能利用率的提高以及私人资本支出周期的复苏将推动更高的增长。

“我们对19财年的增长前景感到乐观,因为复苏势头强劲,而禁令冲击和消费税相关干扰的影响逐渐减弱……我们预计19财年的增长将从2018财年的6.5%增长至7.3%。”其首席经济学家阿布克·巴鲁阿(Abheek Barua)今天表示,估计12月份季度增长为6.9%。

报告称,在2017-18财年的最后一个财政年度中,实际GDP增长将上升至7.2%。值得注意的是,第一季度经济增速已降至5.7%的三年低点,在随后的三个月中攀升至6.3%。

相关新闻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信实集团(Reliance)试图通过新的道路项目“你的谎言可撒谎”来应对印度塑料制品的倒退:Prashant Kishor首次对Nitish Kumar发起直接攻击

该报告称,农业部门的增长将放缓,但工业和服务业的快速增长将弥补这一增长。

他说,随着商品及服务税(GST)推出的影响逐渐减弱,工业部门,特别是制造业,将反弹。

他说,预计在服务方面以及基数有利的因素,大多数主要指标如银行的存款和信贷,主要港口处理的货物,国内航空公司运送的旅客以及外国游客的到来都会有所增长。 。

报告说,由于哈里夫农作物产量下降2.8%,拉比耕种地区的落后以及不利的基础效应,第三季度农业增速将小幅增长1.5%。

不过,巴鲁阿说,在有利的基础上,并假设季风处于正常水平,2018-19年农业增长将加速至4%。

报告称,农业产量提高,加上政府宣布的更高的最低支持价格,可能会改善农业收入和农村消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