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L&T Technology,目标价为1940卢比:悉达思(Siddharth Sedani)

悉达思(Siddharth Sedani)

Anand Rathi股票和股票经纪

随着诸如5G,IoT,人工智能等支持技术的兴起,数字化破坏如今已扩展到全球工业园区的几乎每个部分,包括制造业和流程工业。这为工程外包市场打开了一个新的更大的机会,规模超过1.1万亿美元。

Larsen&Toubro Technology Services拥有跨行业的业务和领域专业知识,可将思想和最佳实践交叉授粉,从而带来差异化的工程解决方案。

在最新的季度业绩中,该公司报告了强劲的收入增长。按固定货币计算,它在19财年第一季度增长了33.2%,达到1.689亿美元,而在2018财年第一季度为1.276亿美元。

Siddharth Sedani副总裁-股票咨询/ Anand Rathi股票和股票经纪人短期交易气氛仍然疲弱; 3支可带来两位数收益的股票市场因国内信号疲弱而保持震荡;这些股票可以带来16-36%的回报率累积这些基本期权以获得15-35%的回报率:阿南德·拉蒂(Anand Rathi)

我们预计LTTS在未来两年将以23%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并在19财年达到4895千万卢比,在20财年达到5696千万卢比,这得益于资本支出密集型业务存在大量机遇,并且持续增长的势头。现有客户。

在CMP,该股票的交易价格是18财年合并收益的2倍和16.9倍19财年合并收益的1倍。

免责声明:作者是Anand Rathi股票和股票经纪人股票咨询副总裁。投资专家/经纪行/评估机构在Moneycontrol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