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卢比疲软,IT,制药业看到了新的兴趣。 Anand Rathi的3个精选股票

悉达思(Siddharth Sedani)

Anand Rathi股票和股票经纪

自2018年7月以来,印度股票指数表现出色,Sensex和Nifty创下新高。鼓励国内和全球的线索正在为这一反弹做出贡献。

由于一些贷方的良好收益以及政府推出的“ SASHAKT”计划,银行业的名称重新引起了人们的兴趣。该计划建议成立独立的资产管理公司(AMC)和指导委员会,以

更快解决银行系统中的不良贷款。在结果季节的最后几周,公司银行的股价已经反弹。

考虑到合理的估值和卢比贬值等因素,IT和制药业也正在上涨,这可能会对此类细分市场有利。

Siddharth Sedani副总裁-股票咨询/ Anand Rathi股票和股票经纪人短期交易气氛仍然疲弱; 3支可带来两位数收益的股票市场因国内信号疲弱而保持震荡;这些股票可以带来16-36%的回报率累积这些基本期权以获得15-35%的回报率:阿南德·拉蒂(Anand Rathi)

工业生产增长数据也很积极,2018年6月上升到7%,而2017年6月下降了0.3%。飙升主要是由于制造业的高增长,在连续五个月下降之后,6月18日上升至6.9%。制造业对整个国际投资头寸的贡献超过四分之三。

IIFL Holdings /评级:购买/目标:910卢比

为了在不断发展的竞争和监管环境中蓬勃发展,公司已做出重大决策,以重新组织统一的公司结构并创建专注于其核心业务的独立实体。

重组后,IIFL Holdings 7股的所有者将拥有IIFL Finance 7股,IIFL Securities 7股和IIFL Wealth 1股。拟议的改期有望带来价值的释放并为其创造价值

股东。

此举将使每个业务增长更快,吸引合适的人才,并变得更具创新性和效率。

IIFL Finance拥有零售业为主的多元化贷款资产,贷款AUM为33,700千万卢比。

IIFL财富包括来自10,000多个高净值家庭的财富资产1,490.9亿卢比。

IIFL证券提供与资本市场相关的活动,在1300多个地点为24万个客户提供服务

预计印度NBFC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8%,到2020年,其在信贷总额中的份额将从18财年的13%提高到19%。

管理层预计其NBFC业务的同比增长率为30%至35%,并将该地区财富部门的新资金净额目标为其去年资产的20%至25%。

在盈利方面,我们预计公司报告的净资产收益率在FY19E约为18.2%,在FY20E为18.8%。有利的产品组合将导致交付净资产收益率向前发展。

Larsen&Toubro技术服务/评级:购买/目标:1,940卢比

随着诸如5G,IoT,人工智能等支持技术的兴起,数字化破坏如今已扩展到全球工业园区的几乎每个部分,包括制造业和流程工业。这为工程外包市场打开了一个新的更大的机会,规模超过1.1万亿美元。

LTTS拥有跨行业的业务和领域专业知识,可将思想和最佳实践交叉授粉,从而带来差异化的工程解决方案。

在最新的季度业绩中,该公司报告了强劲的收入增长。它在19财年第一季度增长了33.2%,达到1.689亿美元,而按不变货币计算则为1.276亿美元。

我们预计LTTS在未来两年将以23%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并在19财年达到4895卢比,20财年达到5696卢比,这是因为资本密集型业务存在大量机遇,并且持续增长的势头。现有客户。

在CMP,该股票的交易价格为18财年合并收益的2倍和196.9财年合并收益的16.9倍。

迪帕克亚硝酸盐/评级:购买/目标:346卢比

Deepak Nitrite报告称其独立收入增长了33%,在19财年第1季度为421 Cr,而18财年第1季度为316 Cr。

该公司本季度的PAT利润率为5.2%,为21卢比,而2018财年第一季度为2.6%,为8卢比。

高性能产品部门本季度的息税前利润为正,管理层已指导其全年实现盈利。

关于其生产苯酚和丙酮的“绿地”项目的进展–该公司的大型项目预计将于8月18日的第三周开始调试,所有预调试活动均已成功完成。该公司在该项目中产生了₹1,400 Cr的费用。

管理层还指导在19财年实现40%-60%的利用率,并从20财年开始实现约95%的利用率。在充分利用水平和当前价差的情况下,该项目为公司带来的潜在收入约为280亿卢比。

免责声明:作者是Anand Rathi股票和股票经纪人的股票咨询副总裁。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