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Kotak MF预计未来几个季度市场将整合

在过去的几个交易日中,基准指数急剧飙升,Nifty接近10,400水平。在周四出现修正之前,它上涨了近8%。

大盘也有所回升,但今年迄今仍下跌了10%以上。

Kotak MF的Harsha Upadhyaya预计未来几个季度市场将有所整合,并且预计在此期间不会获得丰厚的回报。

他在建议的同时说,应该采取3-5年的观点,而不是几个季度或一年。“选举将是收集未来3-5年良好回报的好时机。”

Harsha UpadhyayaCIO股票/柯达MF增量资金可能会在2020年进入某些中型股“卢比,原油担忧,市场疲软;城市消费疲软”,市场动荡是长期购买的机会,Kotak MF的Upadhyaya表示。

流量

与年初相比,最近几个月来共同基金的资金流量有所减少。

Kotak MF的CIO Equity首席投资官Harsha Upadhyaya告诉CNBC-TV18:“是的,但是SIP(系统投资计划)继续保持良好的势头,并且还将持续下去。”

印度储备银行政策

他说,货币政策委员会决定将回购利率提高25个基点至6.5%,是出于对通货膨胀的担忧。

他认为,至少在短期内不可能进一步加息,从此以后的任何加息都将取决于数据。

他说,就利率敏感型股票而言,该基金公司并未对其投资组合进行任何改变。

汽车

他对这一行业持谨慎态度,并建议投资者在近期股市上涨后要格外小心。

他说,就销量而言,不应仅仅看7月的数字,因为由于去年同期的GST中断,这些数字具有良好的基数。

他进一步说,令人失望的是他们6月季度的收入低于整体预期。“保证金压力在数量上很明显,所以这绝对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因此应该谨慎。”

第一季度收益

Upadhyaya认为整体收益或多或少符合预期或略好于预期。“ IT和零售私人银行”的数字不错。对于企业贷方,信贷成本将在20财年实现正常化。

他说,非必需消费品和日常必需品继续保持良好的势头,销量实现两位数增长,但最大的失望来自汽车行业。

FY19盈利预测

Kotak MF预计Nifty的19财年每股收益将增长600卢比。

在这个获利季节之后,Upadhyaya表示将很难达到该水平,因此获利增长可能会稳定在550卢比左右。“根据这些收益估算的估值,市场相当大。”

PSU银行

Kotak MF一直维持其减持评级,并将长期保持不变。

Upadhyaya说,在当前收益之后,滑点和NPA似乎已经达到顶峰,因此从这里开始将密切关注这些事情,然后基金行将接听电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