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将使以色列cos在印度做生意变得更容易:政府官员

一名高级政府官员说,印度今天向以色列公司保证,可以解决他们的担忧,并使他们在这里开展业务变得更容易。

工业政策和促进部(DIPP)的秘书Ramesh Abhishek说,很少有与程序,进口税,税收和许可有关的问题困扰着以色列公司。

他在CII举办的印度-以色列商业创新论坛会议上说:“我向您保证,将解决所有问题,并使以色列公司在印度开展业务变得更轻松,更好。”

秘书说,有关问题已由有关部委处理。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他补充说:“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已经能够做几件事情,许多事情正在进行中。”

以色列总理本杰明·内塔尼亚胡正在这里进行为期四天的访问。他领导着一个高级商务代表团,由来自102个以色列公司的130名商人组成。

在2000年4月至2017年9月期间,印度从以色列收到的外国直接投资总额为1.3亿美元。

以色列经济部贸易专员奥哈德·科恩(Ohaad Cohen)在活动中表示,希望总理的访问将为两国之间拟议的自由贸易协定铺平道路。

两国之间的双边贸易额从上一财年的49.1亿美元增至2016-17年的50亿美元。

在活动期间,宣布了针对印度新兴企业家的创业挑战。

创业加速器MassChallenge Israel与Deshpande Foundation和Nassocm India共同宣布了印度创业公司的这一挑战。

在这一挑战下,多达10家印度初创公司将分别获得5,000美元,以访问MassChallenge Israel的行业领先资源并专注于发展其业务。

此外,入选的印度初创企业将参加其他MassChallenge Israel 2018决赛入围者,在耶路撒冷进行为期四个月的无股权加速器,他们将获得5,000美元的现金奖励并有机会进入两个美国市场。

此外,他们将在耶路撒冷获得四个月的免费办公空间和个性化的指导。

IT公司Tech Mahindra还宣布了一项在以色列的战略计划-Tech M Next。

该计划旨在通过初创企业协作加速增长战略。它将在2月份以特拉维夫为神经中心推出,并将在头12个月内吸引20家初创公司与客户群合作。

该计划的重点领域将是网络安全,移动性和人工智能。该公告由Tech Mahindra首席执行官C P Gurnani宣布。

这家IT公司还与总部位于以色列的数据保护专家ContextSpace Solutions交换了一项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两家公司都将启动全球隐私生态系统-MyData Shield,这是一项基于云的隐私保护服务,旨在帮助解决全球安全和个人数据保护方面的问题。

此外,双方还交换了八份谅解备忘录,以增进两国之间的经济合作。

CII与印度制造商协会,以色列-亚洲商会和以色列出口与国际合作研究所签署了三个谅解备忘录。

由DIPP支持的Invest India与以色列的外国投资和产业合作交换了谅解备忘录。

此外,Tata Projects Ltd与以色列的Water-Gen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