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反对派在拉贾亚·萨卜哈(Rajya Sabha)中发出通知,要求总理解释“巴基斯坦阴谋”言论

反对派领导人今天抗议在拉贾亚·萨卜哈拒绝接受他们的通知,要求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就涉及其前任曼莫汉·辛格的“与巴基斯坦共谋”一词作出解释和道歉。

领导人称此评论为“不幸”,并在众议院外对记者说,令拉贾·萨卜哈主席M Venkaiah Naidu不允许对此通知进行讨论令人“失望”。

他们还反对叛军贾纳塔·达尔(美国)领导人沙拉德·亚达夫(Sharad Yadav)和阿里·安瓦尔·安萨里(Ali Anwar Ansari)的“非法取消资格”。

他们说,比哈尔省首席部长兼法新社主席尼迪什·库玛(Nitish Kumar)会取代亚达夫和安萨里(Nitish Kumar),因为他们脱离了与拉什特里亚·雅那塔·达尔(Rashtriya Janata Dal)和国会的大联盟。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我们发出了通知,但主席押后了众议院,没有让我们提出这个问题。我们很失望。主席应该给我们许可。这是一个全国性的国际问题。”反对派领导人拉贾·萨卜哈·古兰姆·纳比·阿扎德对记者说。

在周日在古吉拉特邦举行的一次选举集会上,莫迪暗示巴基斯坦正在试图影响该州议会的民意调查。

他声称,一些巴基斯坦官员和曼莫汉·辛格(Manmohan Singh)在12月6日晚宴上在国会领导人曼尼·尚卡·艾亚尔(Mani Shankar Aiyar)的家中会面。

阿扎德说,总理应该来拉贾(Rajya Sabha)并向其成员解释他的言论。

他的党的同事阿南德·沙尔马(Anand Sharma),特别党的纳雷什·阿加瓦尔(Naresh Agarwal)和CPI的D·拉贾(D Raja)表示,如果莫迪提出的指控属实,有关人民应受到惩罚。

阿扎德说:“但是,如果这是错误的话,如果他针对古吉拉特邦的民意测验提出如此大的指控以使人民两极分化,那么他不仅应该向众议院道歉,而且还要向该国人民道歉。”

拉贾(Raja)说,对莫迪(Modi)而言,对辛格(Singh)进行撒药是“不正确的”。

CPI全国秘书说,如果莫迪掌握有关“阴谋”问题的任何信息,他本应该召集他的前任。

“他本来应该做到的,但是他在竞选中提出问题的方式...这是非常令人反感的。这对民主不利,”拉贾说,要求政府尊重反对派。

夏尔马说,反对派的声音被“蒙蔽”是“不民主的”。

他说,总理“意识到”这一通知,并可能“借此机会澄清了他的言论,表示遗憾和道歉”。

“但是总理和人民政府是自大和对抗的。这是最不幸的。这种态度对民主制度来说不是一个好兆头。在第一天本身就是一个不祥的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