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印度4月份钢铁产量增长4%至8.59吨

根据官方数据,印度的粗钢产量在2018年4月增长了4.4%,达到859万吨。联合工厂委员会(JPC)在一份报告中说,该国去年同期生产了8.22公吨。

报告称:“在2018年4月,粗钢产量为8.59吨,比2017年4月增长4.4%。”

SAIL,Rashtriya Ispat Nigam Ltd(RINL),Tata Steel,Essar Steel,JSW Steel和Jindal Steel and Power Ltd在4月期间的总产量为5.01吨。报告称,与2017年4月的六名玩家生产的4.7吨相比,增加了6.7%。

报告补充说:“其余的3.57公吨来自其他生产商,与2017年4月相比增长了1.4%。”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在2018年4月,铁水的产量为5.80吨,而去年同期为5.38吨。六家公司生产了4.83公吨,其余的0.96公吨则来自其他生产商。

生铁产量从2017年4月的0.78吨增长1.9%至0.80吨。

根据世界钢铁组织(worldsteel)的数据,印度成为日本第二大钢铁生产国,其钢铁产量在2月份增长了3.43%,达到8.43吨,而后者为8.29吨。

印度设定了到2030年生产300吨粗钢的目标,投资额为100亿卢比。在这方面,内阁去年批准了《国家钢铁政策》。

在钢铁部的授权下,JPC是唯一一家收集印度钢铁行业数据的机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