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亚马逊将在墨西哥开展食品和饮料销售

亚马逊周四表示,它将开始在墨西哥在线销售包括小吃,甜点和葡萄酒在内的食品和饮料,此举可能会加剧其与墨西哥沃尔玛的竞争,以在新兴的电子商务市场中吸引购物者。

在线购物仅占墨西哥零售总额的一小部分,但发展迅速,这使亚马逊及其竞争对手处于竞相增加对物流,技术和产品供应的投资的竞争中。

亚马逊将食品和饮料的销售视为增长的关键,将定期购买餐具库视为增加其他类型销售的一种方式,但仍未占据主导地位。

该公司表示,该公司于2015年正式在其墨西哥站点上推出的新产品涵盖了咖啡和茶以及酒,葡萄酒和啤酒。它们的范围也从烹饪原料到不易腐烂的小吃和甜点。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亚马逊墨西哥高级产品经理费尔南多·拉米雷斯(Fernando Ramirez)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尽可能多的产品。”

在美国,亚马逊通过去年以137亿美元收购Whole Foods Market来解决在线食品杂货销售问题。现在,它提供两个小时的送货时间,让购物者可以在Whole Foods商店的储物柜中提取亚马逊产品。

同时,沃尔玛(Walmart)的目标是到年底时能够向40%以上的美国家庭提供食品杂货,并与Uber Technologies Inc.等运输服务合作。

沃尔玛国际公司首席执行官朱迪思·麦肯纳(Judith McKenna)今年早些时候表示,该公司还计划加快在墨西哥的在线食品杂货业务。

她说:“在墨西哥,肯定有扩展我们全渠道产品的空间,而杂货店送货将是这种推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Soriana,La Comer和Chedraui是墨西哥的杂货店,也提供送货服务。

但其电子商务负责人伊格纳西奥·卡里德(Ignacio Caride)上个月表示,沃尔玛在墨西哥的分公司,即沃尔玛斯(Walmex),正在指望扩大规模,在全国范围内拥有2390家商店,以加快交货速度。

他还说,该公司还希望利用其杂货店服务来养成一种“购物习惯”,这种习惯可以波及到其他产品类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