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特斯拉董事会认真对待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私人推文,下周与顾问会面:报告

特斯拉董事会计划下周与财务顾问会面,以正式确定下一步计划,探索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将公司私有化的计划。

根据CNBC的一份报告,消息人士暗示,由于公司内部利益相关方希望审查马斯克提出的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私有化的提议,董事会可能会要求马斯克“回避”。报告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董事会显然已经要求马斯克任命自己的顾问。

马斯克最近wit讽说,他希望将特斯拉私有化,这也导致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他为特斯拉筹集资金的主张进行了调查。马斯克写了“有担保的资金”,并正考虑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将特斯拉私有化。

马斯克此前曾与沙特阿拉伯的主权财富基金讨论了将该公司私有化的前景。据《金融时报》报道,沙特的公共投资基金购买了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3-5%的股份。

相关新闻特斯拉超越大众成为世界第二大最有价值的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突破1000亿美元的市值上限,为2500卢比的股息敞开大门,特斯拉在扩展交易中的市值超过1000亿美元要求马斯克不参与该程序,并聘请自己的顾问并不是一个不寻常的要求。当戴尔技术公司的迈克尔·戴尔决定在2012年和2013年将公司私有化时,董事会要求他远离讨论,请自己的顾问担任顾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