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苹果将​​发布针对iPhone和Mac的修复程序,受“ Spectre”芯片缺陷的威胁

苹果公司周四表示,苹果公司将在几天之内在其iPhone,iPad和Mac上发布针对Safari Web浏览器的补丁,此前主要的芯片制造商披露了使几乎所有现代计算设备都容易受到黑客攻击的漏洞。

周三,Alphabet Inc.的Google和其他安全研究人员披露了两个主要的芯片缺陷,一个叫做Meltdown的缺陷仅影响英特尔公司的芯片,另一个叫做Spectre的缺陷影响了近十年来制造的几乎所有计算机芯片。这一消息引发了英特尔股票的抛售,因为投资者试图评估这家芯片制造商的成本。

苹果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说,所有Mac和iOS设备均受Meltdown和Spectre的影响。但它补充说,Mac计算机,Apple TV,iPhone和iPad的最新操作系统更新可以保护用户免受Meltdown攻击,并且不会降低设备的运行速度,并且Meltdown不会影响Apple Watch。

关闭Mac和iOS设备通过可在Web浏览器中运行的代码容易受到Spectre攻击。苹果表示,将在未来几天内为这些设备的Safari网络浏览器发布补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