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出售Tata Steel,目标价格为550卢比:阿迪亚·阿加瓦尔(Aditya Agarwal)

阿迪亚·阿加瓦尔(Aditya Agarwal)

在确认从“向下倾斜”趋势线通道突破后,Nifty获得了不错的牵引力,并精确地重新测试了之前的摆动高点10,479。

现在,每日RSI(14)逼近60水平,而小时图显示多重看跌背离。在每周折线图上,之前的底部10,455(2018年2月9日每周关闭)可能是一个直接障碍。

可持续突破10,500点将推动该指数升至10,630点的关键阻力位。另一方面,Nifty50的近期支撑位为10,355和10,290。

Aditya Agarwal技术研究/ Way2Wealth Brokers Pvt Ltd负责人这就是为什么雀巢印度公司(Nestle India&Page Industries)是逢低买入量最大的股票的原因。可以返回10-28%播客/当日精选股票的前3名股票:“购买Hexaware,Jet和Adani港口以获得短期收益”

选项数据指示短期内Nifty的区间波动。最大看涨期权浓度为10,500,表明坚挺的阻力,而在下方,看跌期权书写为10,300,这将为指标提供强劲支撑。

总体而言,我们预计在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中,Nifty50将继续在10,300-10,500的宽幅范围内盘整,然后再向双方进行任何新的突破。

塔塔钢铁有限公司:售价约603-608卢比/目标:550卢比/止损:630卢比/时间范围:15到21个交易日/回报8%塔塔钢铁公司从其52周的高位进行了不错的调整,并触及553卢比的低位。随后,它在过去几周出现了不错的回调,并反弹至611。从日线图来看,周四的高位与从748卢比顶部绘制的向下倾斜趋势线重合。支撑看跌偏见的另一个重要因素是,先前的607卢比底部在崩溃后已经反转了其作用,并可能成为一个强大的障碍。

因此,我们建议交易者在603卢比至608卢比的范围内做空,目标价格为550卢比。止损应设在630卢比以上。

免责声明:作者是Way2Wealth Brokers Pvt的技术研究主管。有限公司。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