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NSE要求Jet Airways澄清4亿美元的股权出售报告

国家证券交易所(NSE)已要求Jet Airways作出澄清,询问该航空公司的管理层是否已寻求其审计委员会的延期,或者该委员会未向董事会推荐财务结果。

该交易所要求由Naresh Goyal领导的航空公司提供会议召开日期,以考虑财务结果。

在媒体报道称8月13日该航空公司计划从出售股份到私募股权(PE)筹集4亿美元之后,该证券交易所进一步寻求Jet Airways的澄清。

报告表明,毕马威印度分公司的审计公司BSR&Co正在考虑从该帐户中辞职,如果该问题无法尽快解决。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在回答NSE的询问时,杰特说,有关股权出售的报告“本质上是投机性的”,而BSR&Co可能会辞去审计师的职务“实际上是错误的”。

陷入财务困境的“喷气机”是印度国家银行(SBI)账目中承受压力的账户的一部分,并且受到关注。“在航空公司推迟了其6月季度业绩的第二天,该国?最大的贷方表示,Jet Airways的贷款账户是其总关注清单的一部分,截至2018年6月底,特别提及的类别(1和2)贷款为24,633千万卢比。

第二大国内航空公司(按市场份额)还表示,它在任何时候都没有违背定期发行这种证书的贷方的付款义务。

陷入财务困境的Jet Airways上周推迟了其6月季度财务业绩的公布,但尚未宣布日期。

在当时严重的金融危机中,以24%的股份共同登上阿提哈德航空公司5年后,该航空公司似乎陷入了困境。

该航空公司和一些信用评级机构已经受到监管扫描程序的指控,因为它们未能及时披露从国有及私营部门银行获得的价值110亿卢比的贷款违约风险。

(带PTI输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