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印度达伯(Dabur India),目标410卢比:阿什什(Ashish Chaturmohta)

阿什什(Ashish Chaturmohta)

Dabur印度处于长期上升趋势中,并且在周线图上一直形成较高的顶部和较高的底部。它在今年1月下旬至3月见证了从369卢比到312卢比的调整。

从低点开始的恢复很快,这一势头使该股在本月达到了383卢比的历史新高。

底部的平均交易量高于平均水平,随后反弹,表明该股票的库存处于较低水平。在过去的三周中,该股的交易价格一直在383卢比和365卢比之间波动,巩固了其先前历史最高水平的涨幅。

Ashish Chaturmohta技术和衍生产品负责人/ Sanctum财富管理部负责人“未来1-3个月,ICICI Pru人寿保险的上涨空间为14%”。Balrampur Chini可能在接下来的1-3个月内放弃高达20%的回报; Nifty可能会朝12,350,12,500前进;前5个可产生12-17%回报的购买创意

因此,可以以当前水平购买股票,并且可以跌至370卢比,止损位于360卢比以下,目标价格为410卢比。

免责声明:作者是Sanctum财富管理部门的技术和衍生产品主管。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