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Jet Airways否认在HC中暂停飞行员的飞行职责

今天,Jet Airways在德里高等法院否认其两名飞行员因在飞行过程中未经授权进入驾驶舱而被航空管理者停职,并在停职期间承担了飞行职责。该航空公司还对代理首席大法官吉塔·米塔尔(Gita Mittal)和大法官C哈里·香卡(C Hari Shankar)的工作人员说,两名飞行员的停职期现已结束。

这些陈述是在简短的听证会上提出的,指控称Jet Airways违反了民航总局(DGCA)的命令,将两名被吊销的飞行员放行了飞行职责。

法院于5月22日列出了此事,以便进一步审理。

一名记者拉杰尼什·卡普尔(Rajneesh Kapur)在其申请中提出了要求,并称其中一名飞行员在其停职期间也进行了飞行。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性Tepid两轮车销售后,将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烈,宪法规定宗教基础上不存在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在CAA上

通过提倡者尼基尔·博万卡(Nikhil Borwankar)提出的请求也对任命副总统(运营)提出质疑,指称民航总局未确认他的提名。

它还声称,该行动的高级副总裁是外国国民,被任命为该职位而没有任何安全检查,并且由他任命了副总裁(行动)。

该申请是在卡普尔的主要请愿书中提出的,他在其中声称Jet Airways违反了国家和国际飞行安全法规,允许未经授权的人员伪装成机组人员在“一般声明”中“出国”。

请愿书声称,一般声明是由飞行人员在国际航班上载运的乘客,空中乘务员和货物的声明,允许人们“避免获得签证,而未被发现进入外国领土”。

为了支持他的指控,请愿人引用了2018年1月的一起事件,其中一名Jet Airways机舱乘务员因拥有价值超过3千万卢比的走私外币而被收入情报局逮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