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塔塔汽车; 352卢比的目标:Prabhudas Lilladher

Prabhudas Lilladher的塔塔汽车研究报告

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的19财年第一季度业绩令人非常失望,该公司报告经调整的合并亏损为120亿卢比,而我们预期的利润为97亿卢比。虽然综合收入同比增长14.7%(低基数)至6,708亿卢比(PLe:Rs7116亿卢比),EBITDA利润率为9.5%,同比下降40个基点(环比下降360个基点),低于PLe为10.3%。EBITDA同比增长10.5%至640亿卢比。调整约100亿卢比的外汇损失后,合并调整后的损失约为120亿卢比。这主要是由于Jaguar Land Rover(JLR)报告亏损2.1亿英镑。捷豹路虎本季度的整体销量同比下降约8%,导致收入同比下降6.7%至52亿英镑,营业利润率为6.2%,同比下降170个基点/ 600个基点,低于我们的10.5%的预期。但是,本季度的独立业绩再次出现显着改善,营业利润率达到9.3%(比上一季度增长240个基点),调整后的季度利润为136亿卢比,超过PLe的78亿卢比(营业外收入大幅增长,同比增长118%至约140亿卢比)。

外表

目前,我们将捷豹路虎在19-20财年的销售量增长5%左右,并维持“买入”,目标价格为352卢比,其中捷豹路虎的估值为2.5倍3月“ 20E EV / EBITDA,独立公司的估值为10倍3月” 20“ EPS 。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