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Facebook收购了生物识别ID验证初创公司Confirm.io

根据TechCrunch的一份报告,科技巨头Facebook已经收购了生物识别ID验证初创公司Confirm.io。根据该报告,Confirm.io将关闭,因为该团队以及该技术将被Facebook吸收,并可以帮助被锁定帐户的用户。

该初创公司提供了一个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该接口使其他公司可以验证用户的政府发行的身份证。

总部位于波士顿的这家初创公司将停止运营,因为其团队和技术都将整合到Facebook中,从而可以帮助被锁定帐户的用户。

自三年前成立以来,该初创公司已从投资者筹集了至少400万美元。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到2015年,这家初创公司提高了其取证的准确性,该取证用于从身份证(ID),智能手机生物特征识别和面部识别中收集信息,以在删除个人数据之前对用户的身份进行身份验证。

包括送餐服务Doordash在内的客户使用Confirm.io来验证其驱动程序,而Notarize则使用它来验证希望归档文档的客户的身份。

Facebook可能会在印​​度这样的地方部署该技术,在那里它已开始为印度新用户测试一项新功能,旨在鼓励他们使用真实姓名进入该网站。

受欢迎的社交媒体网站上的新功能旨在检查假帐户数量的增加。

Facebook的新测试功能不是强制性的,它还会提示新用户提供其原始名称来注册帐户。提示出现,并在用户尝试开设帐户时询问“根据Aadhaar命名”。

但是,据报道,并非所有人都在尝试开设帐户都收到此提示。

“我们希望确保人们可以使用在Facebook上众所周知的名字,并且可以轻松地与朋友和家人联系。这是一个小测试,当人们注册一个帐户时说出使用Aadhaar卡上的姓名可以使朋友更容易识别它们的情况,我们会提供其他语言。这是一个可选提示,我们正在测试,提示人们无需在其Aadhaar卡上输入姓名,”来自Facebook的发言人在报告中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